英得航intoliving

瑞士 1819

植根于专业技术并在创新精神的驱动下,Christian Fischbacher从当代和传统风格中吸取灵感,并采用最先进的生产工艺来创作生产布艺。产品设计出自位于瑞士St. Gallen总部的工作室,整个系列包含各种奢华布料,从半透明的纱、实用朴素的布料到华丽的丝绸装饰品再到荣获设计奖项的革新纺织品。

瑞士 1819

1819年,年仅16岁来自瑞士的Christian Fischbacher开始了他的纺织生涯。将近两个世纪之久,Christian Fischbacher始终处在纺织工业的中心。作为一个在德国、日本、法国、荷兰及意大利均设有办事处的全球化公司,其产品灵感来源于与这些国家的密切接触以及对各地主流文化的浓厚兴趣。革新及不懈探索,结合Christian Fischbacher百年传承的传统和专业技术,是其成功的关键。



no!!


No information

案例介绍

Ӣúintoliving